預告Goodwood登場 AMG GT R 3.6秒就時速破百

▲Mercedes-AMG GT的R版本動力經過升級後,馬力從原本的503hp提升到了577hp,至於在扭力的部分也從650Nm提升到700Nm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提到GTR這三個字,除了NISSAN的東瀛戰神之外,最近在車界討論最多的大概就是Mercedes-AMG的GT要推出R版本;賓士已經預告了這部AMG GT R的首演,將是在英國的「Goodwood速度嘉年華」上,但在這幾天,原廠也搶先公布了AMG GT R的部分數據。

▲此外Mercedes-AMG GT R也換上了碳纖維的尾翼。

在動力上,原先GT S的4.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了升級之後,馬力從原本的503hp提升到了577hp,至於在扭力的部分也從650Nm提升到700Nm;這也讓0-100公里的加速時間從3.8秒下降至3.6秒。

從賓士在GT R最新的預告影片中,可以明顯看出原廠為其換上了碳纖維的尾翼,並且更精進了底盤還有剎車,此外在外觀上也用了更多的空力套件來顯現其「更性能」的身分。

► ► ►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 ◄ ◄ ◄

關鍵字:

Mercedes, AMG, GT, 超跑, R, 國際新知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