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上十速變速箱? 18年起野馬將有全新的選擇

▲目前第六代的Mustang採用的是六速的手自排變速箱,不過極有可能自18年起,會有十速變速箱的選擇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福特在2013年推出全新第六代的Mustang,福特六和也積極的導入5.0升V8以及2.3升EcoBoost兩種動力選擇,不過搭配的都是六速的手自排變速箱,但在這個七速、八速變速箱當道的年代,一具六速的變速箱好像已經不堪使用。

因此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,2018年起Ford Mustang將會與日前的F-150相同,換上全新與GM通用集團共同開發的十速變速箱,而這個變速箱,正是 Chevrolet Camaro ZL1 先前預告要換上的那一款。

▲由於福特與通用集團的合作,因此全新Mustang要換上的十速變速箱,就是Chevrolet Camaro ZL1的那一顆。

雖然原廠並沒有針對這個消息做出證實,但由於福特斥資了多達14億美金在開發這個變速箱,因此讓其陸續使用在新產品上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據信這個十速的變速箱會搶先放在Mustang GT上,就如同Camaro是ZL1車型上。

► ► ►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 ◄ ◄ ◄

關鍵字:

Ford, Mustang, 十速, 國際新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