閃爆!王中平廈門黏TT余皓然 甜蜜慶結婚20週年

記者林奕如/大陸漳州報導

王中平、余皓然夫妻7月將迎接結婚20週年,感情依舊甜蜜蜜,21日一起從台灣出發前往廈門,準備參加海峽兩岸影視製作漳州基地開幕儀式,夫妻倆全程黏TT,眾人虧提前慶祝瓷婚,他被問有想好準備送什麼禮物嗎?他笑說:「如果可以拿錢給她自己去買,放過我的話這樣最好,但這樣怕沒有誠意。」

▲王中平、余皓然夫妻甜蜜蜜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王中平20年前迎娶23歲余皓然,結婚初期他負債2千萬,一起度過那段經濟拮据的時光,結婚20年依舊甜蜜,他看似「妻管嚴」,余皓然在旁大爆料「他才是家中老大」,老夫老妻鬥嘴,笑爆眾人。被問結婚週年有什麼印象深刻的慶祝?他透露去年19週年時,一起去郵輪旅行,導遊細心在晚餐桌準備鮮花、船長寫賀卡證書及請樂隊演奏,感覺超浪漫,但在旁余皓然吐槽:「那是導遊準備的好嗎!」王中平則笑說:「不然今年再找這個導遊好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夫妻倆互相鬥嘴,可以看出感情之間甜蜜,王中平分享結婚20年相處秘訣,「期待不要太高」,惹眾人大笑,但他說:「這是真的啦!結婚之後不能拿顯微鏡看另一半,要用柔焦看對方。」余皓然則表示,「他找到興趣,我給他自由。」她分享,婚後自己以另一半為重,前陣子因為他的種樹興趣吵架,覺得樹比家人重要嗎,但之後想開了,現在自己嘗試許多新挑戰,像是跟姐妹淘去韓國旅遊,接下來想去日本遊學1個月,原因是她20年前原定要去日本留學,但嫁人後就沒去,現在想圓夢。不過問說若再次選擇,會選嫁人還是留學?她甜笑說:「還是他啦!但是先讓我去幾年再說。」

▲王中平、余皓然將慶祝結婚20週年,眾人笑說來廈門提前慶祝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海峽兩岸影視製作漳州基地22日開幕,一期工程總共8000平方米(約2400坪),包含2個1500平方米(約453坪)的室內攝影棚,目前完成攝影棚是大陸福建省最大的室內攝影棚,集服裝、化妝、道具為一體,建成的影視基地,每月已經可以接待2-3組劇組,往後,每年更可以接待高達40個組劇組以上,成為影視拍戲新據點。

▲王中平、余皓然夫妻及何戎夫妻一起出席影視基地開幕慶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
萬星影視集團董事長黃錦鳳表示,基地建設分為2期完成,這次1期共投入6千萬人民幣(約台幣3億)金額,接下來會持續建設,目前已經確定和廈門衛視簽約合作拍攝《幸福的腳步》電視劇,以及其他和各製作單位3部戲劇,相信接下來會有越來越多合作計畫。為了開幕儀式,陳冠霖、唐德惠、王承嫣(小蠻)、卜元、邵翔、傅雷、賈斯汀、李政穎、袁儷珊等旗下藝人,以及馮凱導演、台業界知名製作人、資深導播全都力挺捧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