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載新的渦輪增壓引擎 新款Vanquish馬力上看800hp

▲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,Aston Martin未來的Vanquish將換上新的動力單元,馬力輸出可能突破800hp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Aston Martin在五月初登台的全新跑車DB11,搭載一具5.2升雙渦輪增壓的V12引擎,可榨出608hp的馬力;而過去他們的雙門跑車Vanquish,則是使用6.0升的自然進氣V12引擎,但現在傳出,在未來新的Vanquish馬力將一舉突破800hp。

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,由於DB11已經換上了雙渦輪增壓引擎,因此Vanquish也打算在未來比照辦理,換上雙渦輪增壓引擎後,馬力要上看800hp。

如此一來,搭載新引擎的Vanquish在動力數據上,將會超越品牌的經典One-77車款,與火神Vulcan一同成為這個世代最強悍的Aston Martin,挑戰Ferrari F12 TDF、Lamborghini Aventador SV還有Pagani Huayra BC的地位。

目前這具新引擎在德國的Aston Martin工廠製造,而這個工廠也預計將推出一個新的雙渦輪V8動力單元,當然整個引擎本體也是由Mercedes-AMG提供。

► ► ►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 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