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伊林名模王亭又突逝!老公慟告訴女兒:她永遠在我們心裡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伊林資深名模王亭又爆上周六在開會時,突然昏倒,送達台大醫院前已經腦死,根本無法進行手術,已於17日病逝,享年41歲。而根據讀者提供,鞋業小開老公臧學儉上周四也在臉書上難過悼念,滿滿是不捨愛妻的突發意外,「謝謝你所做的一切。」


▲王亭又老公臧學儉臉書上曾曬幸福的家庭照。(圖/翻攝臉書)

41歲伊林資深名模王亭又驚傳昏迷入院!她原本是模特兒,後來轉任秀導,現在退居幕後開婚顧公司。她2006年嫁給鞋業小開臧學儉,並生下1個女兒「小水梨」,後來轉換跑道開始當伸展台秀導,現在完全退居幕後經營婚顧公司,夫妻倆於5月26日剛迎接10周年結婚紀念日,感情非常恩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突然發生意外,老公臧學儉在臉書上感性發文,「Thank you for everything.」並跟女兒Ashley說,媽媽會永遠在我們心中,也說女兒非常棒,讓他可以度過這些日子。而過去王亭又曾擔任過李易、六月的婚顧,李易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表示,已經很久沒聯絡,平常只會在臉書上得知她近況。

前經紀公司伊林回應:王亭又離開伊林很久了,後來自己開婚顧公司非常成功。她雖然已經不是伊林的人,但公司同仁聽到消息真的很驚訝。


▲王亭又陽光又專業的模樣,永留在大家心中。(圖/翻攝王亭又婚禮顧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