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神休旅在台展開預售 首批Levante S售價608萬起

▲義大利海神MASERATI品牌史上首部休旅車Levante S在台灣蒙地拿的引進之下,開出608萬的預售價格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
Maserati品牌歷史上第一部休旅車Levante於今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上首次曝光,歷經了半年之後,總代理台灣蒙地拿宣布引進這部頂級豪華休旅,不過有別於國外有Levante與Levante S兩種車型,台灣首批僅會引進Levante S,預售價格608萬起。

以地中海的溫暖季風為名的Levante,在外觀上承襲了跑車的設計元素,車頭富含著強悍的跑格造型,車身尺碼5,003x2,158x1,679屬於大型豪華休旅車的車格,在台灣的主要對手當然就是PORSCHE的Cayenne。

Levante底盤以Maserati轎跑基礎重新開發,懸吊多處採用鋁合金打造,且達成前後50:50完美車身配重比與同級最低車身重心,結合同級唯一Maserati氣壓式懸吊系統及Skyhook電子控制懸吊之搭配,6種車身高度之設定可在行進間自行調整,以輕鬆面對各式路況挑戰。

軸距3,004mm的Levante,在內裝採用了大量的義大利頂級皮革,搭配上門板與中央鞍座的原木飾板、12向電動座椅等配備,創造出時尚且豪華的精品氣息;中控螢幕則為8.4吋的觸控螢幕,並具備了Apple Car Play與Apple Siri個人智慧輔助功能。

▲台灣蒙地拿引進的首波車型僅有Levante S,至於低階的Levante可能要再等一陣子。

本次蒙地拿引進的Levante S搭載一具3.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,能輸出340hp的馬力與580Nm的扭力,結合八速手自排變速箱,並標配了品牌的Q4四輪驅動系統,從靜止到時速破百僅需要5.2秒。

► ► ► 更多最新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 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