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Doctors》首播收視奪冠 特搜朴信惠私下愛用彩妝

▲朴信惠與金來沅主演的《Doctors》開播,就擁有亮眼的成績。(圖/取自朴信惠IG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話題最熱的韓劇《Doctors》20日在韓國開播,收視率一舉攀升到12.9%,立刻成為同時段第一名;劇中主演朴信惠也因戲劇再度成為話題焦點,盤點她私下愛用的彩妝品,可以發現她自然、輕透感的單品最受到她的青睞。

在底妝上,朴信惠之前就曾經在個人IG分享,在出席活動前5分鐘,會趕快用氣墊粉霜補一下整個底妝,除了遮蓋住肌膚瑕疵,也能呈現出澎潤的光澤感,宛如剛做完保養一樣,達到非常飽滿又有彈性的肌膚妝感。

▲朴信惠私底下愛用夢妝(Mamonde)的BB氣墊粉霜補妝。(圖/取自朴信惠IG)

韓系妝容最重要的靈魂「唇彩」,朴信惠喜歡宛如玫瑰花瓣般的「珊瑚紅」色,帶有一點透亮感的唇釉,不但可以呈現出明顯的顏色,也能夠讓嘴唇擁有水嫩潤澤的感覺,增添迷人的紅潤好氣色。

▲擁有透亮感的夢妝(Mamonde)唇釉6號色,也是朴信惠的愛用唇彩。(圖/取自朴信惠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