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藝興揮別暗黑撞臉期 炫8塊肌、人魚線咬唇性感登封

▲張藝興性感登封秀身材,展現小鮮肉的另一面。(圖/翻攝自新浪時尚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期中國、韓國兩地奔波忙碌的張藝興,受邀登上中國雜誌《時尚健康》16周年特別版封面,飽滿結實的胸肌、腹肌和人魚線,顛覆大家熟悉的小鮮肉印象,不僅Men味十足,也為自己過去與中國湖南廣電主持人杜海濤的撞臉時期說掰掰。

▲青少年時期的張藝興與中國湖南廣電主持人杜海濤撞臉,成年後的他勤勞健身,練出8塊腹肌與人魚線。(圖/翻攝自網易女人)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▲張藝興穿DolceGabbana 2016秋冬牛仔系列登封,秀出8塊腹肌、人魚線,展現健身成果。(圖/翻攝自新浪時尚)

可以想像嗎?斯文暖男張藝興也曾有過一段人生的暗黑時期,在努力的堅持與毅力下,張藝興勇敢與過去揮別,擁抱健康的自己,如今張藝興在雜誌封面上大解放,有別於過去深情暖男形象,這次以性感8塊腹肌打頭陣與紛絲見面,讓粉絲們看見偶像的另外一面。

▲大方嶄露好身材的張藝興,隱約還能看見衣服下的子彈肌。(圖/翻攝自新浪時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