熬夜挽救好氣色 范冰冰的大絕招這時候很管用

▲范冰冰是標準夜貓子,時常有熬夜困擾,靠基本功克服熬夜壞氣色,有在看球賽的粉絲一起來學學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如火如荼進行的歐洲盃,讓球迷們為之瘋狂,熬夜看球成為這陣子的必備行程,無論男女,熬夜這個行為總是影響氣色,總不能頂著一張疲憊的面容出外見人,但別擔心,熬夜還是有些方法可以稍微補救的,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小撇步吧!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熬夜「前」先卸妝

卸妝清潔對肌膚保養是很重要的事,在熬夜前先幫皮膚脫去髒污,讓皮膚能自在的深呼吸,這樣在看球時也能輕鬆無負擔,千萬別抱持著得過且過的心態,不然小心黑頭與痘痘神現身。

▲讓髒污停留在臉上除了不舒服之外,嚴重會造成毛孔堵塞,在熬夜前先卸妝才是明智之舉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熬夜「後」敷面膜

熬夜讓皮膚的水分流失,想快速恢復好氣色,先來一片補水面膜!看看大牌明星們熬夜拍戲時的小幫手就是他們,范冰冰也親自證實,在家有事沒事就是要敷面膜,如果實在太累,不想再提早起床,那還可以選擇以晚安凍膜代替,這樣早上起床肌膚也是水噹噹,輕鬆挽救好氣色。

▲一年累積使用上百片面膜的冰冰,堪稱是挽救氣色達人,面膜除了美白,也幫助肌膚保水,除了挽救氣色,平常時也可跟冰冰一樣這樣保養肌膚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熬夜「隔天」上妝技巧

熬夜總是讓隔天的妝容不服貼,這時候選擇「自然薄透妝」就對了,以富含護膚成分,且能修飾毛孔和提升氣色的美白素顏霜替代妝前乳,讓化妝同時也進行保養,不僅方便也對皮膚減少負擔。

▲韓妞正夯的美白素顏霜,是懶美人必備。只要抹上去後就能擁有白皙自然宛如素顏般的動人肌膚!(左圖/翻攝自_your_dear - instagram;右圖/翻攝自eunin_g- 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