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亭又驚傳命危 好友賈永婕「聯絡不上家人」著急到哭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Kate's Plan 婚禮顧問公司負責人、前伊林名模王亭又驚傳命危,她上週開會時不明原因突然昏倒,目前靠呼吸器維持生命。好友賈永婕稍早接到電話,不敢置信,說自己已經接到第三通電話詢問,身旁的好友也紛紛傳訊給她,但她一時聯絡不上王的家人,語氣著急無助,「接到大家的電話,我很難過,因為可能凶多吉少。」

▲王亭又傳命危,賈永婕找不到家人。(圖/取自賈永婕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41歲的王亭又,自2000年參加新絲路模特兒比賽展露頭角,早期被封為「甜姐兒模特兒」,2006年和鞋業小開臧學儉結婚,後來在老公協助下開設婚顧公司,許多名人婚禮都出自她手。

王亭又(Kate)因動脈血管瘤破裂,17日病逝台大醫院,享年41歲,消息震撼娛樂時尚圈。她2000年參加模特兒大賽獲獎出道,接著結婚生女,又轉戰婚顧公司事業有成,家庭事業兩得意,沒想到傳出不幸消息,令親友哀慟萬分。

▲賈永婕與王亭又一個製作婚紗、一個是婚顧。(圖/取自賈永婕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