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伊林名模王亭又搶救無效 17日辭世享年41歲

記者簡子喬/綜合報導

前伊林名模王亭又外型亮麗,淡出模特兒界後,轉行開設婚禮顧問公司,沒想到,近期卻驚傳開會時突然昏到、送醫昏迷,經過搶救過後,她在17日已經搶救無效,享年41歲。消息傳出後震驚眾人。而她的友人也在稍早前發文表示哀悼,她的老公則留言「她會永遠在我們心中」。

►►►更多「前伊林名模王亭又病逝」請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亭又傳出死訊,享年41歲。(圖/翻攝自王亭又婚顧公司臉書)

王亭又近幾年淡出模特兒圈,與老公結婚10年,育有一名9歲的女兒小水梨,家庭相處和樂幸福,卻傳出因動脈血管瘤破裂辭世,享年41歲。她的好友稍早前也在臉書發文哀悼,她的老公則在下方留言「she will be forever in our heart.」讓人鼻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