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亭又淡出模特兒界 老公出錢讓她開婚顧公司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前伊林名模王亭又外型亮麗,淡出模特兒界後,轉行開設婚禮顧問公司,沒想到,近期卻驚傳開會時突然昏到、送醫昏迷,據媒體報導,她目前靠呼吸器維持,消息傳出後震驚眾人。

▲王亭又驚傳昏倒送醫,目前仍靠呼吸器維生。(圖/翻攝自王亭又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亭又現年41歲,自2000年參加新絲路模特兒比賽展露頭角,並因獲獎而出道,在早期被封為「甜姐兒模特兒」,2006年和鞋業小開臧學儉結婚後,後來轉行當秀導,之後由老公投資創業基金、做為她的生日禮物,因而轉行開婚禮顧問公司自己當老闆,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,經常替許多明星名人舉辦婚禮。

►►►更多「前伊林名模王亭又病逝」請點

沒想到,王亭又近期卻傳出昏倒送醫的消息,據悉,她15日開會時突然無故昏倒,送醫搶救時已經昏迷,目前則靠呼吸器維持生命,關於此事,家屬低調不願多說、盼能有奇蹟發生,消息一出震撼眾人,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替她加油打氣、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