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伊林名模王亭又動脈血管瘤破裂病逝! 享年41歲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41歲伊林資深名模王亭又驚傳昏迷入院!她原本是模特兒,後來轉任秀導,現在退居幕後開婚顧公司。根據《UDN》報導,台大醫院神經外科教授曾漢民透露,王亭又經過電腦斷層掃描檢檢查,發現她是因動脈血管瘤破裂,而且送到該院時已近乎腦死,根本無法進行手術,已於17日病逝。

▲王亭又驚傳昏迷住院!(圖/翻攝自王亭又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亭又2000年參加新絲路模特兒比賽,當時奪下最上鏡頭獎成為出道契機,2006年嫁給鞋業小開臧學儉,並生下1個女兒「小水梨」,後來轉換跑道開始當伸展台秀導,現在完全退居幕後經營婚顧公司,創業資金是老公贈送的生日禮物,夫妻倆於5月26日剛迎接10周年結婚紀念日,感情非常恩愛。

有關王亭又昏迷住院消息,前東家伊林得知後非常震驚,在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訪問時表示:「王亭又離開伊林很久了,目前自己開婚顧公司非常成功。她雖然已經不是伊林的人,但公司同仁聽到消息真的很驚訝,希望她沒事。」

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《娛樂星光雲》APP 

►►►iOS:點我下載。

►►►Android:點我下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