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黃沛潔傳暴斃當晚 凱渥大家長洪偉明臨時缺席活動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40歲的凱渥前女模黃沛潔20日晚間9點多在家中暴斃身亡,21日傳出消息後震驚名模時尚圈,雖她已經跟凱渥終止合約9年,大多數嫩模對她並不熟悉,但今天(21日)陳庭妮出席活動時稱認識黃沛潔並見過,「希望學姊好好安息,所以還是不要講太多。」而原定出席的凱渥大家長洪偉明則臨時取消活動,無法知悉回應。

▲黃沛潔驟逝,凱渥大家長洪偉明臨時缺席活動。(圖/翻攝自黃沛潔臉書、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黃沛潔21日被黃媽媽發現在自家中暴斃,她面部朝下趴在床邊,身上無任何外傷,警方初步相驗發現她已死亡至少超過10小時,預計這禮拜五下午3點20分,將由檢警進行解剖,進一步查詢死因。黃沛潔死亡的消息傳出後不少名模感到震驚,認為外表冷酷的她其實個性非常熱心隨和,對於她突然離世感到相當不捨。

▲陳庭妮表示希望學姊安息。(圖/記者林映妤攝)

凱渥創辦人洪偉明今晚原本預定要出席位在光點華山電影院,由《Vogue》跟電影《時尚惡魔的盛宴》合辦的首映會,但名人要現身背板拍照的時間一到,片商才緊急接到通知,表示洪偉明確定不會出席,似不想被外界問到有關黃沛潔的問題,對此片商也對洪的反應能夠理解。

雖洪偉明缺席,但陳庭妮、李至正等名模仍現身,而陳庭妮被問及是否知道黃沛潔過世,也表露遺憾,透露:「我認識她,有見過,希望學姊好好安息,所以還是不要講太多。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