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馬哥好潮! 秋季時尚大片搭上超夯「厲陰宅」鬼魅風

▲MARC JACOBS秋季時尚廣告,搭上「厲陰宅」風格。(圖/翻攝品牌粉絲專頁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還記得天后蔡依林在「時尚奧斯卡」Met Gala上,「長輩」呼之欲出,既性感又復古的美麗模樣嗎?這套戰袍出自美國設計師「小馬哥」Marc Jacobs之手,同時也是2月底蔡依林遠赴紐約,坐在頭排觀秀的秋冬系列精彩之作。時隔4個月,MARC JACOBS近日發表秋季系列廣告,將歌德風的設計轉換為有「厲陰宅」風格的形象廣告,讓不少影迷都覺得好熟悉。

▲蔡依林出席紐約「時尚奧斯卡」Met Gala就穿著小馬哥設計的秋冬系列女裝登場。(圖/資料照/品牌提供)

這組形象廣告由時尚攝影師David Sims操刀拍攝,集結超模卡拉迪樂芬妮、嘻哈歌手梅西埃利奧特、66歲的創作歌手Genesis P-Orridge、St. Vincent、西西史派克和瑪麗蓮曼森是等人,拍攝一組具有鬼片風格的時尚大片。

►►►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◄◄◄◄

其中,小馬哥更在品牌粉絲專頁寫下,他開始聽曼森的歌德搖滾風音樂,正是他們兩個一次萬聖節見面之後。這段回憶,如今與這張時尚大片的氛圍看起來不謀而合;超白的底妝上,煙燻妝與酒紅唇是臉龐上最搶眼的特色,小丑風格的妝容搭配厚底高跟鞋,暗色調光源,歌德風的服裝設計與專唱歌德風金屬樂的曼森,渾身散發「萬聖節」風格啊!

▲唱歌德風金屬樂的瑪麗蓮曼森,來拍小馬哥秋季歌德風系列服裝,將「厲陰宅」鬼魅風格詮釋得非常好。(圖/翻攝品牌粉絲專頁)

▲秋季時尚廣告大片,充滿濃厚厲陰宅風格。(圖/翻攝品牌粉絲專頁)

除此之外,包括群模濕髮擠在畫面中央的畫面,還有西西史派克頭髮高高豎起的瞬間,都將成為一幕幕經典難忘的鬼魅風格廣告大片。

▲MARC JACOBS秋季時尚廣告,搭上「厲陰宅」風格。(圖/翻攝品牌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