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蘇智傑選秀狀元大熱門 挑戰550萬元身價

▲蘇智傑。(圖/中職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職選秀27日登場,蘇智傑成選秀狀元大熱門,有機會挑戰550萬身價。

獅隊去年以簽約金530萬元簽下第一指名林子崴,超越前年的第一指名陳韻文所創下的505萬元隊史簽約金紀錄,若今年首輪選進蘇智傑,簽約金有可能再破隊史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智傑今年自文化大學畢業,2014年參加U21世界盃棒球賽,為大會中得分王,2015年世大運國手,也是2015年亞洲棒球錦標賽的打點王,內野、外野都能守,還擁有游擊底子。

守備多元之外,蘇智傑長打與速度兼具,是位全能打者,各隊都對他保有高度興趣,握有狀元籤的統一獅也不例外。

若蘇智傑被獅隊選進,將是2007年來首位本土打者狀元,當時握有狀元籤的興農牛選進林益全,中職歷年來合計有蔡仲南(600萬)、林子崴(530萬)、陳韻文(505萬)、曾翊誠、陳致遠、林益全、王柏融(皆為500萬)的簽約金超過500萬。

依照獅隊前兩年給予首輪選手的簽約金,蘇智傑有機會挑戰550萬元,不過要超越蔡仲南2002年所創下的中職最高簽約金紀錄,恐怕還是有難度。

▲林益全。(圖/中職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、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蘇智傑統一獅選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