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聲優原田瞳因傷住院怕寂寞 自製同人遊戲媲美大廠

記者陳筱婷/綜合報導

有著傲人上圍G罩杯的人氣聲優「原田瞳」,她在去年九月的時候因為意外造成尾骨受傷,由於需要住院休養,因此聲優工作大幅減少,但她並沒有因此閒下來安安靜靜的享受,為了支持她的粉絲,她利用住院期間創作了一款超高品質的同人遊戲《はじめてのノベルゲーム》。

▲右圖的《笨蛋·測驗·召喚獸》中的姬路瑞希是第一次原田瞳第一次配音角色。(圖/翻攝自網路

根據她的推特發布的消息,閒不下來的原田瞳,為了排解住院的無聊與寂寞,她利用免費遊戲開發app「 Script少女のべるちゃん」創作了同人遊戲《はじめてのノベルゲーム》,而且她不僅擔任總製作、撰寫劇本、女角色配音還擔任主題曲創作,幾乎一手包辦了,除此之外,更利用她的人脈找來了人氣聲優來助陣配音。

不僅邀請到曾在動畫《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》中擔任羅洛·蘭佩洛基配音的「水島大宙」擔任男主角,其他前來助陣的聲優還有《侵略!花枝娘》中花枝娘配音的「金元壽子」、《庫洛魔法使》木之本櫻的「丹下櫻」、《 JOJO的奇幻冒險》花京院典明的「平川大輔」等等,陣容豪華到你根本不會想到這是由一個因傷住院的病患,所創作出來的遊戲,實在是太厲害了。

遊戲畫面的部分由知名小說插畫家あららぎ蒼史擔任主畫師,遊戲系統由文字冒險名作《 ef - a fairy tale of the two.》的開發公司「minori」負責,而原田自己作詞作曲的主題曲,裡面的動畫由漫畫家兼作曲家森井ケンシロウ負責,而這首遊戲主題曲「はじめてイノベーション」正好是原田作詞作曲的處女作。

要做就要一次做到完整,原田連特典的部分也想好了,遊戲將會以豪華版、特別版、普通版三主版本販售,豪華版附有一個超級限量的女主角巨乳滑鼠墊、drama CD、主題曲CD、限定商品、特別錄製語音等贈品,還有握手會活動參加券;特別版就沒有限量滑鼠墊、特別錄製語音和握手會活動參加券。

遊戲開發大致上算是完成了差不多,目前豪華版第二次預約也正在開放中,同人遊戲《はじめてのノベルゲーム》預計在今年8月14日開展的夏季動漫市集參展販售,幸運的話,當天可能會遇到原田老師親臨現場喔。

圖片、資料來源:原田瞳推特遊戲官網原田瞳官網

關鍵字:巨乳聲優原田瞳同人遊戲G奶G罩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