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前田敦子 挑戰自我的存在

2016年06月21日 18:35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取自網路)

對於許多AKB48的粉絲來說,「前田敦子」的存在是一個帶領她們登上音樂生涯頂點的代表人物。♪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(圖/取自網路)

如今單飛多年的她,分別朝著女演員和歌手雙重身分努力在日本演藝圈打拼,成績如何,大家自有公評。近日,她的首張專輯作品「Selfish」中所收錄的同名歌曲音樂錄影帶正式公開,這首歌頗有自我解放的意味,更讓許多人看到多面向的前田敦子,或許就是她的最大意圖吧。

這首新曲她所帶來的風貌是多樣且性感的,是一個長大成人的女人風貌,在這都市叢林裡遊走,時而乖巧、時而野性,強調自我中心與韌性的多樣性格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全曲以復古的音樂主旋律帶領她說故事,說一個女人的故事,說一個女人的城市冒險故事,在音樂錄影帶裡,她的形象也自然要多元,用她略帶隨性的聲線來詮釋這樣的音樂故事,頗有令人眼睛一亮之感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這首歌曲也搭配了由她自身主演的深夜日劇「毒島ゆり子のせきらら日記」(毒島百合子的赤裸裸日記)主題曲,在睽違2年之後的現在推出首張專輯,能否真正蛻變,又成績如何,想必令不少人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