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溫暖大橘貓前進校園 「埋頭苦抱」替學生紓壓

▲親人的Sammy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@campuscataux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咪一向被認為是高傲的生物,不撒嬌之外還格外高冷。但對德國奧格斯堡的學生來說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!學校內總徘徊著一隻橘貓,雖然沒人知道他的本名,但因她天天來且持續多年,學生習慣叫她Sammy。

Sammy的任務可不只天天巡視領地這麼簡單!當遇見學生壓力大時,Sammy便會化身溫暖的抱抱星人:跳進學生懷中並且給個大大暖暖的擁抱!她特別偏愛流連於圖書館,對學生而言,「只要見到她就能得到治癒!這已經成為某種規律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對她來說,在學生的懷抱中睡起來格外香甜!(圖/翻攝自INSTAGRAM:@campuscataux

然而大家不用擔心,Sammy並非浪浪。她住在附近一處人家,並且有著妥善的照顧。熱心的她單純只是因為喜歡與學生待在一起、紓解大家的壓力,才會選擇天天到學校報到。對學生們來說,不管遇到任何問題,找Sammy準沒錯!她是所有人最信任的好朋友。

▼除了提供溫暖的抱抱,Sammy還身兼高級辦讀書僮!(圖/翻攝自INSTAGRAM:@campuscataux

雖然並非學校認證校貓,但Sammy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早已不可撼動。貓咪英雄今後也會持續待在校園,拯救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!

▲看這英雄般的背影!(圖/翻攝自INSTAGRAM:@campuscataux

這裡看更多Sammy►INSTAGRAM:@campuscataux

關鍵字: 貓咪橘貓喵星人抱抱學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