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遠侯育伯、短跑楊俊瀚 最後機會爭奧運

2016年06月21日 16:04

▲我國旅美跳遠好手侯育伯(圖/資料照)

記者林宋以情/綜合報導

8月登場的巴西里約奧運,我國至今取得7張奧運田徑門票,是20年來之最,旅美跳遠好手侯育伯,以及200公尺短跑快腿楊俊瀚仍在積極衝刺,7月11日前最後階段爭取奧運資格。

我國旅美跳遠好手侯育伯,6月初在美國Jim Bush田徑邀請賽,跳出里約奧運門檻8公尺15成績,可惜最終因超風速(+2.7)無法列入正式成績,他預計在美國仍會有數場賽事,爭取奧運門票。

▲仁川亞運鉛球銀牌張銘煌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日前在越南亞青賽抱回200公尺金牌,「飛毛腿」楊俊瀚原先預定亞青賽結束要隨陳傑赴美移訓,不過最後決定續留國內,7月4日再征戰泰國田徑公開賽,拚20秒50里約奧運參賽門檻。

里約奧運田徑達標成績計算最後日期為7月11日,在此之前,我國已取得7張奧運門票,馬拉松何盡平、許玉芳、謝千鶴、陳宇璿,400公尺跨欄陳傑,跳高向俊賢,以及標槍黃士峰,他5月在日本川崎世界田徑挑戰賽擲出83公尺82,刷新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。

▲越南胡志明市亞青田徑賽楊俊瀚(圖/中華田協提供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,歡迎加入《ETtoday 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