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影中斷也要接的電話 鄭弘儀:阿母啊!我等咧卡乎妳

▲鄭弘儀在錄影時,突然接到阿母來電。 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!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ㄟ!阿母啊!我等一下再打給妳,我現在在錄影!」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錄《新聞挖挖哇》,突然聽到手機震動聲,原本打算關掉,後來發現是媽媽打來,還是立刻接起來,這個舉動也引發來賓哄堂大笑。事後,鄭自嘲,「這段如果錄進去,收視率會不會比較好?

影片經製作單位擷取剪輯後,上傳到「新聞挖挖哇粉絲團」,反而大受好評。網友紛紛稱讚,不要剪掉收視率一定好、收視率肯定破表…安內卡自然、這個梗好自然又溫馨、阿母打來一定要接,我們都可以接受;也有人指出,阿母最大,這個不讚不行;還有網友指出,現在年輕人都不會叫這草根性的母語,聽起來很溫馨很懷舊很甜蜜感;另有人表示,小小的舉動就知道弘儀兄對父母的尊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