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最強民宿老闆張浩 獲得里約奧運帆船門票

點評:強啊

▲風浪板好手張浩。(圖/翻攝自張浩粉絲專頁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在澎湖開民宿的帆船選手張浩,今早收到通知獲得奧運門票,張浩獲得門票後,成為中華代表團第51名選手,帆船則是中華本屆里約奧運所參賽的第16種競賽種類。

11月要滿25歲的張浩,出生於不靠海的南投縣,是台灣首位土生土長的風浪板選手,參加過2008北京奧運與2012年倫敦奧運。2015年3月在訓練的大本營澎湖開設「愛玩水」民宿,「退休後計劃跟家人一起經營,也是替未來退休做打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浩表示,去年在阿曼世錦賽,也是奧運資格賽上就是備取第1,上個月曾有消息有望拿到奧運門票,如今終於美夢成真,第3度踏上奧運殿堂。

張浩平常開民宿外,還會從事鐵人三項運動,而他所參與的帆船項目為RS-X型風浪板奧運門票。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