艷麗OL下班卻留在公司? 上班族不為人知的5大秘密!

2016年06月21日 14:51

 

▲下班還留在公司的5大原因!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下班留在公司到底是為了什麼?是工作認真還是別有居心呢?時常拍攝職場生活影片的網路紅人「壽司張佳瑩」,20日推出最新影片,探討現代人下班留在公司的原因有哪些,超生動活潑的演出,獲得網友稱讚,直呼「壽司真的可以轉型當演員啦!」

下班後留在公司的5大原因
1.認真工作
2.東摸西摸
3.打卡裝忙
4.打發時間
5.心有所屬

影片中搞笑演出上班族下班不回家,還留在公司的5種原因,撇除認真工作不得已外,像是東摸西摸、打卡裝忙、打發時間等,都是常見的現象,下班後為了跑趴特地留下來補妝,也是原因之一。

除此之外,如果心儀的對象剛好是公司同事,為了製造更多機會讓兩人相處,當然也要留下來囉!超有梗的原因讓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「角色越來越多變了,讚,壽司加油!」、「好不計形象的演出喔哈哈」、「留公司有加薪嗎?哈哈」、「也想跟壽司加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