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感情道理 李婉鈺:傷害自己的人比你強,就寬恕自己

記者徐政璿/新北報導

李婉鈺21日確定遞補新北市議員,她在下午2點親自召開記者會;對於日前與民進黨立委劉建國的床照風波,她似乎悟出人生道理表示,能傷害自己的人,一定是比你強或是比你弱,「比你弱就寬恕他,比你強就寬恕自己」,跟所有好朋友共勉。

▲李婉鈺重回新北市議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媒體追問,劉建國或張碩文有沒有在判決後打過來?李婉鈺沉思了一會說,「好朋友都會祝福!」

李婉鈺表示,這個官司判決對她來說遲來的正義,非常可貴,也要感謝在選舉期間的所有支持者,她還透露在律師告知她結果時,她也忍不住哭了。

藝人好友張本瑜也現身記者會表示,其實這次李婉鈺當選她並沒有很高興,因為這代表往後姐妹聚會又要擺到最後,她誇讚李做事拼命,司法如今還李一個公道,姐妹們都還是非常恭喜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