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洗澡不能滿足牠!熱愛航海的貓 夾板上容光煥發

▲牠是「庫珀船長」。(圖/Caters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部分的貓一看到浴室就怕,但有隻貓完全相反,牠非常享受海浪的律動,上船像回家一樣自在。

這隻2歲的孟加拉貓是「庫珀船長」(Captain Coope),牠和「鏟屎官大副」史蒂芬妮(Stephanie Mansberger,實際的船長啦)航行在美洲東部的海岸,拍下許多精彩的照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船上,「庫珀船長」愛在夾板上玩耍,追逐海鳥,或是協助史蒂芬妮整理繩索。

▲「庫珀船長」正在思索要航向何方。(圖/Caters/東方IC)

▲「庫珀船長」在船上如魚得水啊。(圖/Caters/東方IC)

▲「庫珀船長」會幫忙整理繩索(?)。(圖/Caters/東方IC)

▲「庫珀船長」:I am KING of the World!(圖/Caters/東方IC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貓咪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