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兔兔造型師」咬梳子設計帥氣髮型 身兼畫家和籃球員

▲這裡梳平一點比較帥。(圖/翻攝自Bini the Bunny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飼主有專屬「兔兔造型師」,他的兔寶寶比尼(Bini)會咬著梳子「設計」出帥氣造型,可愛的樣子受到許多人喜歡。除了當造型師,比尼還是畫家和籃球員,甚至有作品在網路上拍賣,最高價的一幅含創作DVD要價119.95美元(約3868元新台幣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我是當代兔畫家!(圖/翻攝自Bini the Bunny)

影片中,飼主拿起梳子比尼流暢地咬住,接著前腳輕輕躍起,賣力地「梳頭髮」,最後主人滿意地給牠一個親親,大家看到這樣的互動都覺得可愛極了!更神奇的是,比尼還會咬著球「灌籃」,甚至會咬著水彩筆在紙上塗塗抹抹,成品真的像是一幅有深意的畫作。

▲既然NBA沒有兔子隊,我只好證明自己的實力!(圖/翻攝自Bini the Bunny)

比尼的可愛和多才多藝吸引了許多粉絲,大家都喜歡牠跟主人的溫馨互動,或許有些人擔心比尼做這些活動太累了,但其實比尼都相當樂在其中,而主人經常用彼此的互動做成各種影片,有許多粉絲都說,「看到比尼原本的壞心情都好了起來!」

關鍵字: 兔子兔子才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