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巨砲集結對戰 熊讚到場耍萌化解火藥味

點評:熊讚超Q der~~

圖、文/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

▲中華職棒明星賽公佈記者會巨星雲集,熊讚現身一同為名單公佈揭幕(圖/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
2016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暨全壘打大賽7月16、17日將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舉行,世大運力挺國球,響應中華職棒明星賽火熱登場!中職巨砲鋒哥、恰恰、高國輝、張志豪、陳俊秀、鄭鎧文集結名單公佈記者會現場,更特別的是巨星旁出現了一隻毛茸茸胖嘟嘟的臺灣黑熊,共同為名單公布揭幕,迎接中華職棒明星賽的到來!


▲世大運棒球隊培訓選手蘇智傑、楊岱均進行全壘打大賽,一起響應公益(圖/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
特別的是,2017世大運倒數在即,全國上下共沉浸在國際級賽事的運動氛圍中,今年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首度邀請的2017世大運棒球隊培訓選手蘇智傑、楊岱均進行公益金球全壘打大賽,一起響應公益。一向最喜歡棒球運動的熊讚也到場同歡,熊讚不僅擔任臺北市棒球隊的練習生積極精進球技,忙碌跑行程之餘也不忘到打擊練習場揮棒訓練,熊讚表示這次7月16、17日中華職棒明星賽大家一定要到現場看球也看熊讚喔,熊讚會帶給熊粉更精采的驚喜喔!


▲熊讚跟偶像恰恰彭政閔一起響應世大運公益金球(圖/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
熊讚自從擔任宣傳大使以來,各種運動都可以看到他胖嘟嘟俏皮身影,熊讚表示只要是能鼓勵民眾熱愛運動的活動,熊讚都開心地與民眾同歡,一起享受運動感受運動帶來的歡樂;中華職棒明星賽為一年一度最精采熱鬧賽事,熊讚邀請民眾與選手都能持續熱愛運動,迎接2017年世大運的到來,一同進場為中華健兒加油,享受這台灣有史以來最高等級的運動賽會!



▲全壘打大賽名單及對戰組合公布(圖/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)

.跟著2017臺北世大運愛運動!>>>>

.趕快加入『熊讚BRAVO』粉絲頁,跟著熊讚趴趴走!>>>>>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