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試先脫衣、再口交 獨臂運動員2年應徵34名援交妹

▲新加坡獨臂跑步選手選手卡米斯(Adam Kamis)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加坡一名已婚的殘障體育選手卡米斯(Adam Bin Kamis)透過Facebook招募女子從事賣淫,還要求對方在接客前要先跟他「過招」,檢驗一下床上功夫。據悉,卡米斯在2013至2015年這段期間,共招募了34名女子,這些女性的年齡介於16至38歲,他在去年10月被捕,預計6月27日進行宣判。

根據外媒報導,37歲的卡米斯是一名獨臂跑者,形象正面、陽光,卻爆出他開設賣淫公司的醜聞。他所募集的34名女性,其職業有老師、牙醫助理、會計師、學生等。一旦女性前來應徵,他會叫她們脫衣,這樣才能「檢查身體狀況」,接著,為了證明她們確實願意下海賣淫,他會先跟她們發生性行為當作「測試」。

曾經有女子到卡米斯家中面試,依照他的吩咐褪去衣物以後,再為他口交,但被嫌棄「動作太慢、功夫有待改進」;過了3個禮拜以後,他又通知該女要再試試她的「功夫」,於是兩人第二次在住家發生關係。

卡米斯在2003年因為車禍失去右手,左手也失去活動能力;他接受醫生的建議,展開跑步訓練後成為著名的「獨臂選手」,常代表新加坡參加體障賽跑項目。案情爆發後,他在2015年10月被捕,被控招募女子賣淫、性虐未成年少女等34項罪名,預計6月27日進行宣判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