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創立阿里巴巴是人生最大錯誤」 馬雲再吐驚人之語!

2016年06月21日 16:30

▲阿里巴巴主席馬雲。(圖/東方I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時常語出驚人的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,繼日前表示「假貨品質比正品還好」言論後,再吐驚人之語。他近日出席俄羅斯第20屆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時表示,「創立阿里巴巴是人生最大的錯誤!」引發網友熱論。

據《澎拜新聞網》引述《俄羅斯衛星新聞》報導,馬雲到俄羅斯出席論壇時,被問到「你犯過最大的錯誤是什麼?」他回答,創立阿里巴巴是人生最大的錯誤,因為在集團工作佔去了他所有的時間,沒有料到會有這麼多責任上身。

他補充說明,若是還有下輩子,他再也不會做現在這樣的生意,會做自己的事且享受生活。他也提到,不會長期擔任阿里巴巴集團的主席,卸任後打算從事環保工作。創立於1999年的阿里巴巴,市值高達1921億美元,是目前大陸市值最高的網路公司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