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有天遭討10億內幕曝光! 李女:被性侵無法在韓生活

▲朴有天近期身陷桃色風波。(圖/CFP)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朴有天近期身陷桃色風波,8天內遭4位女性控訴性侵,他的律師20日向警方提交起訴狀,反控4女誣告。韓媒《Channel A》晚間曝光朴有天方面的起訴內容,第一位李女曾向他要求韓幣10億元(台幣近3千萬元)的補償,女方表示「遭受性侵無法在韓生活下去,需要10億元搬往中國生活。」

►►►點我看更多「朴有天捲性侵疑雲」報導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一位控告性侵的女性要求韓幣10億元補償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根據韓媒《Channel A》報導,朴有天方面20日提交的起訴狀,內容寫到李女在提告前曾找上經紀公司,先向朴有天要求韓幣10億元的補償,表示「因為遭到性侵,沒有辦法在韓生活下去,我要去中國,需要韓幣10億元。」接著和解金被降到韓幣5億元,最後雙方協議破裂,當天李女便一狀告到法院上。

起訴狀內容除了控告李女誣告,連同李女男友也一同起訴,而剩下控告朴有天性侵的3名女性也在名單中,明確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場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