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亦凡再被爆「私密微信語音」! 幫小G娜訂機票見面

▲小G娜聲稱自己是吳亦凡的女朋友,並一連爆出許多私密微信內容。(圖/取自吳亦凡微博、小G娜IG)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吳亦凡近日被數名女子爆料約砲,並有可疑床照流出,其中一位「小G娜」更自稱是他女友,曝光大量私訊截圖,透露因為沒有理由就被男方甩掉,憤而出面要求給個交待;不過,吳亦凡一方則矢口否認有交往關係。對此,小G娜再爆出2人的微信語音佐證,再次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►►►相關「吳亦凡爆出約砲」新聞請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全明星探》報導,小G娜稱與吳亦凡是在2016年1月開始交往,由於她先前定居在加拿大溫哥華,因此經常會飛去多倫多和男方見面,她更曝光了一則吳亦凡幫她訂機票的微信語音,明顯可以聽到疑似為吳亦凡的男聲說幫她訂了商務艙,還不斷貼心提醒「不要誤點」;語音曝光後,也讓網友聽了直說:「這不是吳亦凡還能是誰?」

不過,吳亦凡早在14日便透過工作室聲明,第一時間否認了女友一說,並指控小G娜已經嚴重侵害名譽,將交由律師追究法律責任;對此,小G娜則在20日於微博苦嘆道:「謝謝你,讓我不再相信童話裡的故事。」

►►►點我聽吳亦凡和小G娜的微信語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