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立淇講出35年前的歌 30歲盧廣仲傻3秒乾笑:痾…

 

▲唐立淇邀盧廣仲到家中做客。(圖/翻攝自唐立淇、盧廣仲臉書)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星座專家唐立淇是國內首屈一指的占星專家,常上節目分析,也會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,最近經常邀請明星一起直播吃飯,順便談談星座問題,20日請來盧廣仲,在直播中對方除了現場演唱新歌外,還力邀她一起站上小巨蛋表演。

唐立淇20日邀請盧廣仲到她家吃飯,討論到年紀時,她要對方猜她的歲數,盧廣仲看了一會兒回應「42」,她開心地提到自己已經50歲了。話鋒一轉聊到對方將在小巨蛋4度開唱,沒想到盧廣仲當場答應讓她上台表演,並當她伴奏,現場更拿出吉他想預演一下,不料她卻說了1首具有時代背景的歌《風中的早晨》,讓對方當場愣在那邊尷尬地說「痾…我會…我其實會,我剛會」,可愛的互動立刻引起關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盧廣仲聽到唐立淇講出的歌名傻眼3秒(左),努力幫對方伴奏。(圖/翻攝自唐立淇臉書)

盧廣仲1985年出生,然而《風中的早晨》發行於1980年,歌的年紀比他還大,唐立淇說出這首歌時,他尷尬說自己會的可愛反應,立刻引起關注。唐立淇唱完後,他大讚對方「你音很準」,2人搞笑的互動,立刻掀起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