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Doctors》朴信惠兇悍1打10! 遭爸暴打冷血回話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Doctors》找來朴信惠、金來沅領銜主演。戲劇一開始就先上演1打10的霸氣場面,身為醫生的她暴打完黑道後,霸氣喊話:「不好意思,受傷的地方,我會幫你們治療。」展現過去鮮少表現的帥氣一面。

▲《Doctors》一開場就上演朴信惠1打10。(圖/翻攝自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暴打完黑道的朴信惠,戲劇鏡頭一轉,她變回高中時期的問題少女,翹課又被退學,在面對爸爸的暴打依然冷血回應「我的心已經死了!」最後被送給奶奶養,在家門口情緒崩潰,狂哭:「我常常問自己何時會被拋棄,原來那天就是今天。」

▲金來沅恰好是朴信惠的班導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朴信惠在戲裡飾演問題少女。(圖/翻攝自SBS)

被爸爸送到奶奶家的朴信惠開始自暴自棄,沉浸在夜店,卻引起一群女生打群架,最後在奶奶的勸說下,朴信惠回到學校上課,恰好班導就是金來沅,沒想到遇上她在夜店引起紛爭的3位女同學。《Doctors》於每周一、二在韓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