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《姐姐好餓》驚現SM劇情 遭壯男強拖「浸水桶!」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和閨密蔡康永主持的《康熙來了》在1月畫下句點,接下大陸影音網站愛奇藝《姐姐好餓》的主持,每一集都會找不同的當紅男神配對、玩遊戲,新奇的節目內容還沒播出就吸引許多觀眾討論,20日更在微博流出一系列花絮照,尺度大到引起大批網友驚呼「有SM劇情?」

▲小S新節目《姐姐好餓》還沒播出,就吸引大批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臉書)

小S在《姐姐好餓》的其中一集中,找來大陸小鮮肉孔垂楠助陣,20日在微博上流出一連串花絮照,只見她獨坐在一個廢墟中,穿著黑色細肩帶洋裝,臉上的妝和頭髮還有些凌亂,手被綁在椅背上,接著男方穿著黑色工作服現身,一出現就把她從椅子上粗暴地拉起來,讓她忍不住露出猙獰的表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S新節目《姐姐好餓》的花絮照流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管小S的表情有多痛苦,孔垂楠還是繼續將她拖向前,接著走到一個裝滿水的桶子前,作勢要將她「浸到裡面去」,有點暴力的劇情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,紛紛大呼原本溫馨的美食節目,「竟然出現SM劇情!」但就因為如此反轉的畫面曝光,更勾起了大批粉絲對《姐姐好餓》的好奇,相當期待7月節目的開播。

▲小S新節目《姐姐好餓》的花絮照流出,引來許多粉絲驚呼「有SM劇情?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