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和婆婆相處融洽 林依晨分享「用這招」貼心秘訣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人妻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,婚後人氣不減,她透露不工作時愛宅在家,有時會跟老公分工煮菜,他擅長麻油雞,自己則是番茄白酒燉雞,但飯一定是由她來煮,「我現在煮飯很有心得」,享受2人的甜蜜生活。結婚後不少人會面對婆媳問題,她傳授跟婆婆相處小秘訣,至今相處十分融洽。

▲林依晨透露婆媳相處小秘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依晨透露在家務上自己屬於「收拾狂」,會一直吸地,挑地板的灰塵頭髮等,還被家人嫌太認真,由於老公在美國工作,她經常美國、台灣2地跑,加上自己工作繁忙,跟公婆相處機會較少,但她自有一套相處融洽秘訣,透露「婆媳立場要一致」,今年母親節她和老公合送電冰箱禮物,讓婆婆很開心。

▲林依晨美國及台灣2地跑,和老公享受甜蜜世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林依晨前陣子參加《非凡搭擋》真人秀,和鄭元暢合體,讓許多粉絲都瘋了,被問老公會不會吃醋?她笑說:「他很了解,他還說小綜很聰明。」不過該節目風險大,陳楚河右膝十字韌帶斷裂,目前返台治療,她表示,從他受傷時就很關心,希望他快點好起來。工作這麼忙,到底何時生小孩?她直呼:「就這1、2年。」

此外林依晨25日將首次參加金曲獎,將擔任引言人,她對於內容保密到家,簡單表示:「分享音樂扮演的角色,加入一1些時事,好好介绍表演者出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