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葉草童音轉低音詮釋《爸爸去哪兒》 美聲驚呆48萬人

2016年06月20日 17:31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大馬正妹歌手四葉草(本名朱主愛,Joyce Chu)擁有甜美的外型和清亮的歌聲,經常在網路分享翻唱其他歌曲的影片,吸引大批粉絲追捧,19日適逢馬來西亞父親節(6月第3個星期日),她同樣在社群網站放上唱歌影片,用特別的方式感謝爸爸,立刻吸引48萬名網友瀏覽!

▲四葉草憑著甜美嗓音,在網路上享有高知名度。(圖/翻攝自四葉草臉書)

四葉草19日在臉書上傳自拍影片,畫面中,她用清新明亮的嗓音,自彈自唱綜藝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的主題曲,完美詮釋原唱林志穎和Kimi等父子個別的穩重、天真音調,不時對著鏡頭擠眉弄眼的可愛模樣,融化許多粉絲,她也藉此感謝父親的養育之恩,隔空向爸爸喊愛。

事實上,大部分國家的父親節都是在6月19日,因此有不少藝人在社群網站發文感謝父親,像是劉德華就在官方粉絲頁曬出女兒親手做的「翻糖餅乾」,更難得貼出一張自己牽著女兒手的照片,大手拉著小手的模樣,讓影迷感受到了滿滿的父愛。

▼四葉草翻唱《爸爸去哪兒》的主題曲。(影/取自四葉草臉書) 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