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除腋毛、男生修胸毛 醫:建議「無痛冷光」


▲無痛冷光除毛只要1年12次的療程,就能達到永久除毛。(圖/彰化醫院提供)

記者趙于婷/綜合報導

夏天女性要穿上無袖和比基尼,總要想辦法除掉腋毛,也有男生想除掉不喜歡的位置的胸毛,讓胸毛「有型」,彰化醫院皮膚科主任郭峰昇表示,使用蜜蠟、除毛膏、刮鬍刀或拔除的方式,毛髮都會再長出來,效果不好,而且腋下敏感,若使用刮鬍刀等除毛工具,容易受傷,不建議使用。

一名腋下毛髮旺盛的女性,試過各種方法,蜜蠟、除毛膏、刮鬍刀、甚至用拔除的方式,總是沒有很好的效果,後來終於求助皮膚科醫師。彰化醫院美容醫學中心採用無痛冷光除毛,過程不痛又能一勞永逸,達到永久除毛。

郭峰昇醫師說,如果以雷射破壞毛囊進行除毛,在加熱破壞的過程中會產生高熱,若沒有適當的冷卻,容易造成局部的灼傷,一定要冷卻系統設計的好,除毛過程才會舒適。而無痛冷光除毛,把冷卻系統直接內建於除毛探頭的前端,可以達到十分良好的冷卻效果,可以完整的破壞毛囊,也沒有表面的燒灼熱感。

另一名男士想要除掉胸部兩個乳頭旁的胸毛,保留胸部中間的胸毛,經過無痛冷光除毛治療後,也達成胸毛有型的目的。只要1年12次的療程,就能達到永久除毛,毛髮不會再長出來,尤其接受治療者大多是女性,腋下皮膚又屬於比較敏感脆弱的區域,還有除小腿毛、大腿毛,也都可以一勞永逸。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