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1顆沒人發現!他嫌西瓜太貴 嘴饞偷搬仍被抓到

▲吳男因嘴饞,偷走一顆西瓜。(圖/翻攝自台西分局,下同)

社會中心/雲林報導

今年氣候異常,導致西瓜產量減少,價格高漲。雲林一名竊賊就因嘴饞,跑到西瓜商的家中搬走1顆,以為只偷1顆沒人會知道,但仍被眼尖的失主發現,最後被逮送辦。

警方指出,經營西瓜買賣的呂姓失主12日下午要交貨給客人,卻在清點時發現少了1顆,他覺得奇怪,明明之前已經算過,「不可能會少啊?」於是調閱家中監視器,果然看到一陌生男子,騎著銀色機車到家中,鬼鬼祟祟在一排西瓜中挑了1顆就走。

呂姓失主原想只是1顆西瓜,不想找麻煩,但經旁人勸說才向派出所報案。警方獲報後,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,依嫌犯穿著判斷應是住在隔壁村莊的55歲吳男,18日下午得知吳男在三姓村台61橋下納涼,員警立即前往,當場將吳男逮個正著。

吳男坦承「偷了1顆西瓜」,他說「因為西瓜價格太貴沒錢買,知道那裡有囤積西瓜所以才去偷來吃。」吳男雖然只偷竊1顆,但仍構成竊盜罪,警方依法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