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腹肌進化! 6塊肌挺出男粉集體求愛:這我可以

2016年06月20日 12:25

▲林明禎好身材再升級,小蠻腰上6塊肌清晰可見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「大馬女神」林明禎擁有32E、22腰的魔鬼身材,搭配天使臉蛋及無邪的笑容,讓她被封為真人版娜美,來台發展後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,她為了維持良好的體態付出相當大的努力,在積極健身之下成功練出翹臀、纖腰,而她的腹肌也從11字進化為6塊,超健美的好身材有粉絲看了直說:「這不是人類!」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林明禎近日與網友分享最新的健身成果,她將白色上衣綁起曬出纖細腰身,臉上綻放著燦爛的笑容,這次她不只豐胸、螞蟻腰吸睛,平坦腹部上明顯的6塊腹肌,吸引了不少網友前來朝聖,有粉絲被她甜美笑容迷倒,也有不少人讚嘆她竟然能練出結實的腹肌「超強」,甚至有男粉絲覺得慚愧自嘆不如,吆喝朋友一起跟上「明楨小隊長」的腳步一起運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