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國19歲少女遊曼谷偷390元衣 進警局超嗨現「贓物」自拍

▲2名少女賣場偷衣服自拍。(圖/翻攝自星暹傳媒微搏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偷竊被逮捕,竟還笑嘻嘻的在警局玩樂?2名19歲新加坡的女遊客,日前到泰國曼谷旅遊,卻各自偷了一件390元(泰銖,下同)的衣服,遭罰款5000元,但店家發現,這2個人從頭到尾都不當一回事,甚至被帶回警局時,還玩起自拍、建檔的照片也是笑開胡鬧,讓網友痛批,「在他們國家這樣就殘廢了好嗎?」

據泰國《星暹傳媒》、《thaivisa》報導, 這2名偷竊的新加坡遊客,都是19歲的少女,16日逛白金時尚商場時各自偷了390元的衣服,被員工當場發現,遭罰款5000元並報警處理,但是讓店家生氣的是,這2人在偵訊時,好像自己完全沒做錯事情一樣,甚至拿著衣服自拍玩樂,甚至連拍照建檔時,也和友人打鬧玩了起來。

這樣的行為讓網友們超傻眼,「明明做錯事情,偷東西怎麼可以那麼無恥?」「難道沒有羞恥心嘛?」甚至有人說,「如果在他們自己國家這樣,就殘廢了好嗎?」也有人揶揄的說,「這小偷滿逗趣的。」但他們還是要為自己犯法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