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藏委員會存廢問題 林美珠:未來可能朝裁併方向

▲蒙藏委員會委員長林美珠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蒙藏委員會、退輔會、僑委會等單位都傳出整併聲浪,雖然另外2個單位都認為不應廢除,但行政院政務委員兼蒙藏委員會委員長林美珠20日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開會時受訪表示,蒙藏委員會的組織再造是否廢除,一直有所討論,目前是朝裁併的方向。

林美珠上午受訪時被問到,最近是否曾參與總統蔡英文永和寓所的政事會議,她回應,過去曾參加,但最近討論的內容和蒙藏委員會的業務無關,所以沒有參加。她認為,現場的氣氛「輕鬆中有嚴肅,嚴肅中有輕鬆」,對於討論有很大的幫助,易凝聚共識。

至於外界關心的蒙藏委員會存廢一事,林美珠說,朝野對於如何已有很大共識,未來可能會朝整併的方式前進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