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迪瑞德曼當爸爸惹! 小孩性別「生產那一刻」才知道

2016年06月20日 09:46

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

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2年前憑電影《愛的萬物論》拿下奧斯卡影帝,之後再以《丹麥女孩》中的變性人一角入圍奧斯卡,演技備受認可,事業與人氣也越來越旺;與老婆漢娜拜克休(Hannah Bagshawe)結婚2年後,終於在15日迎接家中第1個小孩!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▲艾迪瑞德曼等了10個月,終於知道小孩性別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環球提供)

34歲的艾迪瑞德曼和圈外女友漢娜拜克休(Hannah Bagshawe)是高中朋友,交往2年後於2014年結婚,婚後1年就懷上了寶寶,他曾分享,雖然很想要知道小孩的性別,但老婆決定要把這個驚喜留到生產的那一刻,等待了10個月,小孩總算在15日平安誕生,經紀人證實是個健康的小女嬰,並取名為艾莉絲瑪莉瑞德曼(Iris Mary Redmayne) 。

▲艾迪瑞德曼和老婆結婚2年,喜得小女嬰!(圖/達志影像)

其實,艾迪瑞德曼是個大色盲,生活中很依賴漢娜,不論是平常生活的穿搭,還是頒獎典禮時的禮服,都是靠老婆挑選,夫妻倆感情超好,甚至談到老婆愛遲到的個性,他都可以露出寵溺般的微笑。得知老婆懷孕後,他曾受訪吐露升格人父的心境,表示自己興奮又緊張,老早就列好一大堆生產前後需要用的東西,「我一直夢想買些木頭玩具之類的東西」,愛家好男人形象深受觀眾喜愛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