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來台灣10年 曝光這「2件事」讓他好不習慣!

2016年06月20日 08:12

▲畢書盡後悔傷了媽媽的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Bii畢書盡有著台韓混血血統,憑著花美男外貌及精湛的歌唱實力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近日推出新專輯《I'M Bii TO THE DOUBLE i》,為了給歌迷帶來不一樣的感受,他勤練舞蹈、積極健身,努力的模樣眾人有目共睹,而他從17歲簽約給李亞明後來台接受中文、樂器等訓練,至今來台灣已經大約10年,中文已經越來越流利,不過他也透露有2件事他還是不太適應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畢書盡也透露了自己在台灣最不適應的是天氣還有KTV太貴了,因為悶熱的天氣會讓腳容易長水泡,而KTV則是因為比起南韓,台灣KTV需要另外加收包廂、服務費,一個人去唱太貴,但一群人去又無法好好唱,因此讓他不太習慣,另外不愛熱鬧的他,連時下年輕人最愛去的夜店也不愛,以前曾和朋友去過的他表示「不到半小時就出來了,我的耳朵(耳膜)要破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