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星際爭霸戰》27歲男星驟逝 在自家離奇被車撞死

2016年06月20日 06:50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安東葉爾欽(Anton Yelchin)以《星際爭霸戰》系列電影受到影迷關注,不料卻在19日發生意外不幸身亡,得年27歲。葉爾欽2001年在《全面追緝令》擔任配角嶄露頭角,之後陸續演出多部電影及電視劇,當中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就是《星際》片中的帕可契可夫,如今傳出驟逝的消息讓影迷震驚不已。

►►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據《TMZ》報導,葉爾欽原定要參加彩排活動,但友人卻遲遲等不到他,因此到他位於聖費爾南多谷的家中查看,卻發現他倒臥在自己車旁,警方到場沒有發現其他可疑的狀況,研判可能是他走在自家車道上,車子卻突然往後滑動,導致他被夾在磚柱與安全柵欄中間,最終死亡。

▲《星際爭霸戰》演員安東葉爾欽19日不幸車禍身亡。(圖/達志影像)

而洛杉磯法醫辦公室以及葉爾欽的公關公司皆證實了這項死訊,不過強調家屬要求保有隱私,不希望被打擾。葉爾欽曾出演《星際爭霸戰》、《闇黑無界:星際爭霸戰》、《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》以及《魔鬼終結者:未來救贖》等片,並曾以《勿忘我》獲得青年藝術家獎的最佳年輕主演演員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