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厲旭音樂會搖擺遭控訴! 連貼3文:我好像變說謊精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厲旭日前現身音樂劇觀看表演,未料,他過於陶醉在音樂旋律中、身體跟著搖擺,影響到座位後方的觀眾,讓該名觀眾憤而向製作公司控訴,引起軒然大波。他19日為此在推特上道歉,無奈表示自己似乎成了「說謊精」,接著註銷個人社群網站,令不少粉絲很擔心。

▲厲旭日簽參加音樂會遭罵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厲旭16日曾發文參加音樂會的感謝文,表示自己的票是朋友幫忙買的位子,未料,他當天坐在觀眾席卻遭後方的民眾在網路上控訴影響到他人,由於他在聽音樂的過程中太過投入,忘情搖擺引起後方的觀眾不滿,該名觀眾不僅在網路上寫下批評評論,更打電話向製作公司控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,該名觀眾爆出厲旭坐的位置屬於「公關」區,厲旭卻跟製作公司雙方說法不同,引來「騙子」的罵名。得知此事後,厲旭19日在推特連發3文,他先向觀眾致歉在音樂會搖擺的行為,接著解釋和製作公司沒有溝通清楚,「我卻好像因而變成說謊精,現在心情很糟糕。」希望澄清誤會,然而他似乎因此受到影響,目前已經推特帳號註銷。

▲厲旭無奈發文,隨後註銷推特帳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