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衰爆!羅國麟被球打臉林威廷受傷 游擊不規則彈跳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屋漏偏逢連夜雨!19日賽前羅國麟、林威廷2位狀況最好的球員,都受傷送醫檢查,比賽中一個平凡的游擊滾地球,卻形成不規則彈跳的場地安打,多丟了分數,打擊上有機得分,卻都無法串連,「衰」運連連無極限,吞下6連敗、14戰輸了13場。

斗六球場的內野真的很會傷人,統一獅郭阜林3月26日曾在斗六守游擊,被不規則彈跳球打中臉,受傷退場但隔天又出賽。

義大犀牛6月19日賽前練習時,羅國麟在游擊練習守備,被球打中鼻樑,送醫治療,19日沒有先發出賽,由藍少白防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賽進行到4局下,本只以0比2落後,統一獅二出局滿壘,羅國龍打到游擊滾地球,藍少白已準備接球傳一壘,4局下不會失分,但球卻在他的面前,產生不規則彈跳,突然彈高,藍少白趕緊閃躲,用右手要去接沒接到,球彈到左外野變成場地安打,再多失2分。

近況不錯的林威廷是在19日賽前練習結束,告知左後腳跟不舒服,也是送到醫院檢查。

▲義大犀牛羅國麟。(圖/記者古依晴攝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、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: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