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濕身激吻陳曉! 婚禮倒數1月緊貼「床照」曝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妍希2014年和大陸男星陳曉合作《神鵰俠侶》擦出愛火,隔年10月底在法國巴黎接受男方求婚,預計7月在北京、台灣各舉行1場婚宴,正在積極籌備婚事中,而小倆口先前合體替雜誌拍攝封面照於19日曝光,2人不僅濕身擁吻,還在床上甜蜜相依偎,讓不少粉絲看完大讚超甜蜜!

▲陳妍希和陳曉合作《神鵰俠侶》擦出愛火,2人預計將於7月辦結婚喜宴。(圖/翻攝網路、陳曉微博)

陳妍希日前替大陸時尚雜誌《紅秀GRAZIA》拍攝封面照,搭檔未婚夫陳曉合體亮相,而系列照片也在6月19日曝光,其中,她穿著鮮紅色禮服,在雨天濕身激吻陳曉,男方白襯衫也全都濕透、隱約露出手臂線條,浪漫指數直破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妍希濕身激吻陳曉。(圖/翻攝自《紅秀GRAZIA》微博)

除此之外,陳妍希和陳曉替雜誌拍攝系列照片中,其中一張2人躺在床上相互依偎,她閉眼背對男方、微微露出甜笑,而陳曉則是一手霸氣熊抱未婚妻,讓不少粉絲看完直呼「好浪漫」、「養眼登對的雙陳」、「虐狗無上限阿」、「這恩愛秀得我喜歡」,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。

▲陳妍希床上甜蜜依偎陳曉。(圖/翻攝自《紅秀GRAZIA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