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朴有天很難回戲劇圈了」 韓導演曝遭冠性侵罪潛規則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朴有天近期遭控訴性侵,8天內有4位女性向警方提出起訴狀,震驚各界,更有韓劇導演們異口同聲表示「朴有天很難再回歸戲劇圈」,就算最後被判無罪也幾乎不可能了,直言他的形象已經墜落谷底,很難被觀眾接受,洩露戲劇圈潛規則。

►►►點我看更多「朴有天捲性侵疑雲」報導

▲朴有天形象跌落谷底,韓導演直言他很難再回歸戲劇圈。(圖/翻攝自JYJ臉書、S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《TV report》報導,朴有天雖曾演過許多深情的角色,卻無法彌補他此次捲進性侵的醜聞,螢幕前的癡情形象一掃而空;對此,該報詢問現職為導演的幾位受訪者,對方皆表達消極立場,直言朴有天很難再回歸戲劇圈,「即使他被證實性侵無罪,也沒有人可以接受不被粉絲認同的演員。」

導演和觀眾的想法相似,也很重視大眾的意見,如果出演者是像朴有天這樣爭議性十足的演員,負面形象會對作品損害重大,不僅如此,《DISPATCH》也直指朴有天所屬公司疑似與黑道有牽連,他如果要回歸可說是難上加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