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邱勝翊P.STAR限定快閃 結束後→飛奔回家看奶奶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藝人王子邱勝翊於2013年底成立P.STAR,品牌名以王子英文名字首「P」,及最喜愛的元素符號星星「STAR」組合而成。這次P.STAR選定在熱鬧的台中一中商圈設立「P.STAR POPUP STORE」,展開為期兩周(6/10~6/24)的期間限定店活動,搶先販售2016春夏新品。由於王子已2個月沒有回台灣出席公開活動了,一早5點就有粉絲在店門口排隊。


▲粉絲現身力挺王子快閃店。(圖/華研)

王子邱勝翊日前向《虎父犬子》劇組請假,從青島趕回來力挺這次的合作。希望用行動證明自己對品牌的努力。王子說:「為了能夠親自參與一日店長活動,真的費勁心思,差點請不了假,但還好後來一切都順利過關了!所以今天可以來到自己的家鄉台中活動,看到大家覺得非常感恩,活動結束後,也要飛奔去看奶奶。」


▲王子和粉絲玩自拍。(圖/華研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子特意邀請毛弟邱翊橙擔任活動的主持人,現場擠滿約300位粉絲,而忙拍戲的毛弟,也特別跟劇組請假來支持哥哥的活動,「一聽到王子的邀請,二話不說連主持費都沒問就馬上答應。」


▲粉絲擠爆現場。(圖/華研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