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欲放棄榜眼羅素? 湖人考慮換前5順位籤

▲羅素可能成為湖人今夏換取前5順位籌碼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上季風光以「選秀榜眼」第2順位之姿投入湖人陣營,羅素(D'Angelo Russell)整季雖繳出13.2分、3.4籃板、3.3助攻數據,但距離球隊所期待「救世主」姿態仍有段不小落差。季中一度與隊友鬧出洩密問題,羅素近日也傳出可能成為交易籌碼,被湖人拿來交換今夏的首輪前5順位選秀權。

根據《CBS運動網》報導指出,湖人管理層有意透過交易換取今夏新人選秀會前5順位籤,而籌碼正是上季剛剛選進的第2順位榜眼羅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被球隊寄予高度厚望,整體數據13.2分、3.4籃板、3.3助攻也不算太差,但羅素在場上並未能展現大將之風,甚至場外也與隊友楊恩(Nick Young)鬧出洩密風波,導致形象大跌,甚至在日前傳出可能成為球隊交易對象。

在布萊恩(Kobe Bryant)正式退休,湖人邁入重建首季情況下,以羅素作為重建主軸的想法,似乎無法令紫金軍團管理層感到滿足,也讓湖人今夏選秀會前,持續成為交易主角之一。

▲羅素加盟湖人首季並未如預期亮眼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羅素湖人D'Angelo Russell籃球NBA選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